Recently
Archive
Category
Link
Profile


029

禮拜六晚上回了一趟中壢



距離上次回來大概隔了一兩個月吧,記不得了
主要就是回去看蘇喜的。
一路上想著怎麼辦這麼久沒回來這臭小子會不會完全不記得我了機哭修心中忐忑不安
(因為之前某次暑假把他寄放在外婆家的時候,
開學帶回住所他就對我超級兇不啦嘰的TAT我還跟他打架打個氣喘吁吁(你)

抵達朋友家時,
懶呼呼的朋友才剛起床就去洗澡了
剩我跟黑煤炭小子兩人互相對看著
看了兩眼蘇果就跑來找我東聞聞西蹭蹭

蹭著蹭著我就哭了怎麼回事;______;
各種難過還有複雜的心情湧上心頭......

還是沒辦法形容




雖然之後其他朋友來他也是蹭得亂七八糟的
根本誰都好麻手上有罐頭的都是媽馬~~~
但還是好開心的
還順利地吃到夢寐以求的油吱吱肚奶(????)

順帶一提早上六點睡覺的時候我一手把他撈進被子裡他跟我睡一秒鐘
這個煤炭姆喵了一下就整個躺開來了手還推推推的
是我這段時間每天睡覺時多懷念的光景呢.......


据朋友說隔半個小時後就從被團裡傳出一貓一人打呼的聲音(掩面



總之,再等等我吧
拜託了...

394849_10150528628296310_820076309_8840883_2034437911_n.jpg


拍手回覆下收(痛哭

帥B叔//

蘇姆目前在中壢我朋友家~
因為我爸屎都不讓我帶回家所以暫時寄放T_T
等我工作穩定一些自己搬出去住吧,哭哭

什麼叫超白的不透肉色絲襪啦XDDDDD
假嫩白肌意味嗎XDD是這樣的話我也有點想要
齁齁齁想買一大堆東西拉褲子衣服襪子帽子,
原本有點想砸在娃物上又想放棄了!

素體的話我前兩天有逛到ㄈㄌㄎ有位娃媽說
ㄌㄋ臉太小接10男都覺得有點魁梧了,害我又猶豫了XD
鴨梨山大有什麼好看不懂的啦哈哈哈

你,快點畫圖!!!(好意思說別人

是說要我順便幫你宣傳一下Uhui嗎顆顆(雖然感覺也沒多少人會看到hahaha



Y//
難得碎碎念的很長,其實就只是有感而發而已啦顆顆
你隨時都能找我詳細詳細唷 (說啥呢)
不過你不是已經算挺悶養了嗎?
我目前也很悶吧(?
但我自己覺得自己是悶不來的人就是了orz會很想找人講話
沒人可以講就更新blog(用意錯誤了啦
不過也只有親友聚的份超閉俗的XD

你也要開始畫了嗎!
耶耶等我練強一咪咪我們來玩玩繪茶神馬的好了;_;
目前真的是亂畫一通啊每種都想試試但又很四不像的狀態|||
一起加油呼呼



呱//

我應該真的是體力太差吧哈哈哈
而且回家半夜難得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又捨不得睡
(但其實真的太懶也沒幹嘛就窩電腦
結果熬夜到不知道幾百點隔天累慘慘地爬起來一直循環XD

但真的,主要是要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讓自己充實點吧;_;
年後就要加油再找找了>_<
也是一起加油~\\ Fight //

你也新年快樂啊嘿嘿嘿嘿恭喜發財XDDDDD(超老派

p.s.期待你五月的娃場出品XDD

2012.01.17(Tue) - 十六





/